約2012年尾我走進了家園藝術牛排館,那不是我第一次去家園了,我第一次是2008年去吃飯,但2012對我而言才是真正認識家園的那一天(眼神發亮),我有幸成了家園裡的一員秘書兼美編;很榮幸可以製作家園農場網站和管理家園官網和FB(阿!離題了帶到一下我,哈,其實我要說的不是我,我要說的是我認識幾位“神輩”,那一年認識了施經理與慧姐,特助和施鼻以及我的藝術界偶像五姐施愫,以我的觀點是最清楚不過了!一到了節慶前一兩個月,經理和慧姐以及次子施特助和長子施鼻

(抱歉叫習慣了施鼻<經理的大兒子>哈

和小編我,,

⋯⋯

我們開始開會討論著每年不同以往的藝術設計節慶主題與預算,2012年聖誕節的我其實在當下是手足無措的因為剛進去家園非常緊張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況,就在我還不知道怎么辦時,經理突然開始了腦中的設計,而且快速的總指揮,
A組負責燈區,
B組負責藝術佈置區,
C組負責清洗酒瓶

我則是負責印刷美編排字部分,下午休息時間一到,特助開始張羅,指揮樹燈的高低排列,店長副店和組長開始爬上爬下,,特助不畏高度,立馬登上扶梯跳上最高區域內,補上缺乏的區域,施鼻也跳上去,補齊不足的地方,,我這才發現兄弟兩有著說不出來的默契,以及對藝術的熱情與堅持,看到一層樓高的老樹我就腿軟了,特助居然爬了三層樓高,要是我早就投降了,我不得不在心裏給他用力拍手,,還有施鼻的獨到的眼光,總能發現了哪裏有問題,我則是在一旁嘖嘖稱奇,哇~~哇~~哇的不斷跟驚嘆號排列在一起,,原本施經理大器的藝術設計和慧姐花藝巧手以及五姐施愫的藝術作品對我來說是藝術的神了,,沒像到這兩個七年級的也是神,,

特派員家園特別報導
///1記憶篇///家園2012日記上集,,

下圖:2015/2月情人節大門蘭花花卉概念設計/慧姐

約2012年尾我走進了家園藝術牛排館,那不是我第一次去家園了,我第一次是2008年去吃飯,但2012對我而言才是真正認識家園的那一天(眼神發亮),我有幸成了家園裡的一員秘書兼美編;很榮幸可以製作家園農場網站和管理家園官網和FB(阿!離題了帶到一下我,哈,其實我要說的不是我,我要說的是我認識幾位“神輩”,那一年認識了施經理與慧姐,特助和施鼻以及我的藝術界偶像五姐施愫,以我的觀點是最清楚不過了!一到了節慶前一兩個月,經理和慧姐以及次子施特助和長子施鼻

(抱歉叫習慣了施鼻<經理的大兒子>哈

和小編我,,

 我們開始開會討論著每年不同以往的藝術設計節慶主題與預算,2012年聖誕節的我其實在當下是手足無措的因為剛進去家園非常緊張還沒有完全進入狀況,就在我還不知道怎么辦時,經理突然開始了腦中的設計,而且快速的總指揮,
A組負責燈區,
B組負責藝術佈置區,
C組負責清洗酒瓶

我則是負責印刷美編排字部分,下午休息時間一到,特助開始張羅,指揮樹燈的高低排列,店長副店和組長開始爬上爬下,,特助不畏高度,立馬登上扶梯跳上最高區域內,補上缺乏的區域,施鼻也跳上去,補齊不足的地方,,我這才發現兄弟兩有著說不出來的默契,以及對藝術的熱情與堅持,看到一層樓高的老樹我就腿軟了,特助居然爬了三層樓高,要是我早就投降了,我不得不在心裏給他用力拍手,,還有施鼻的獨到的眼光,總能發現了哪裏有問題,我則是在一旁嘖嘖稱奇,哇~~哇~~哇的不斷跟驚嘆號排列在一起,,原本施經理大器的藝術設計和慧姐花藝巧手以及五姐施愫的藝術作品對我來說是藝術的神了,,沒像到這兩個七年級的也是神,,

特派員家園特別報導
///1記憶篇///家園2012日記上集,,

下圖:2015/2月情人節大門蘭花花卉概念設計/慧姐
arrow
arrow

    謝謝招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